《满腹经纶》爆红 苗阜王声一票难求

2014-02-10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今年的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一出相声《满腹经纶》火得一塌糊涂,在微博上引起了超高的转发量,而表演该节目的西安演员苗阜和王声更是人气倍涨,其所在的西安青曲社也因此被踏破门槛,一票难求。
 

  据了解,除夕当天,就在网友们纷纷吐槽央视春晚的节目之余,北京电视台春晚上的相声节目《满腹经纶》也在网络上悄然走红。这出节目没有借鉴任何网络段子,“纯属原创”,因此被网友们大赞“业界良心”;同时该节目百转千回笑点不断,更被网友盛赞“如果放到央视春晚上,绝对能够拯救冯小刚”。
 

  由于《满腹经纶》的大热,观众们爱屋及乌,喜欢上了苗阜、王声这对相声演员。昨日晚间(2月9日),西安青曲社里座无虚席。据苗阜介绍,这段时间,青曲社的门票几乎都会在半个小时左右就销售一空。不过尽管如此,苗阜承诺,青曲社并不会因此抬高票价,趁机赚钱。
 

  苗阜还介绍,自从《满腹经纶》大热之后,青曲社的第一次演出由于一些原因导致开演时间通知上出现了差错,结果有数百位观众在青曲社的门口排起了长队准备买票,让他十分感动。苗阜说,青曲社能够一路走到今天,多亏了陕西乡党们的厚爱。苗阜称,希望能用相声,给大家制造更多的快乐,因此承诺青曲社的门票不会上涨,希望陕西的相声可以走得更长更远。

 


苗阜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