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嘻哈写真曝光 展现百变姿态

2014-02-12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节目而备受关注点的新人歌手艾菲,出道后凭借自己较好的外型和过人的唱功,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日前与吴莫愁、庾澄庆以及黄晓明一起合作推出的广告单曲《快乐送》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在《梦之声》的舞台上,艾菲时而狂野时而婉约,展现多面迷人姿态。而近日,艾菲又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换上一身黑色劲酷的嘻哈朋克造型的艾菲霸气十足,佩戴的夸张金属饰品彰显出其强烈的个性和十足的潮味,冲击着众人的视觉神经。
 

  在这组写真中,艾菲身着黑色T恤搭配同色皮裤、皮靴,夸张的金属饰品则成为了点睛之笔。张扬的毛皮外套披在肩上,艾菲强大的女王范儿展露无遗。除了服装以外,艾菲一贯的波浪长卷发也随意散落于肩旁,流露出丝丝狂野的性感。而倒扣的棒球帽也是酷劲十足,同时也增添了一份俏皮在其中。
 

  这组造型曝光后颇受好评,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和疯狂转发。有网友表示,无论什么风格的造型都难不倒艾菲,每一次的改变都会让人惊喜非常,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百变女王。更有粉丝大赞艾菲太有魅力,是心目中的“最优女神”。

 


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