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参加公益活动 呼吁行走健身

2014-05-23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昨日(5月2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4扶贫善行者公益活动在长城居庸关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演员秦岚也到达现场,身穿活动服的她在现场也呼吁大家要坚持行走,并称“最好的健身就是行走”,她表示,此次担任活动大使,不仅是因为这是一项目公益性质的活动,也出于她自己对于行走的热爱。她认为行走是最健康、最环保的一个健身项目,也是一种有效的健身形式。行走也没有年龄的限制要求,每个人多可以健康的行走。现在行走又成为了一种公益,所以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自己获得健康的同时又能帮助别人,是两全其美的好事情,要做一个功德无量的善行者。

        “善行者”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需4人一组以团体的形式参加,这样的规则也是希望能够表现对团体协作能力的重视。今年的活动,预计将会有450支队伍共计1800人参与进来。据悉,“善行者”所筹集的资金将会用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


秦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