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即将播出 柳岩遭制作组吐槽

2014-05-23 16: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昨日(5月22日),湖北卫视举办的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看片会。节目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倍受大家关注,除了有韩国综艺的制作团队携手打造,强大的明星阵容也让大家期待万分。王阳明、孙坚、2PM的灿盛、张俪、MissA王菲菲、柳岩这三对俊男美女将会在节目中两两配对,大谈恋爱。

        据悉,节目将会在本周日(5月25日)晚上19:40登录湖北卫视黄金档播出。作为同属于一个组合(2PM)的人气偶像尼坤,也会亲临现场,为灿盛出谋划策,制造机会。节目中,略懂中文的尼坤也是口手并用的做起了灿盛的翻译,笑料百出。在节目中,尼坤也是脱掉了偶像包袱,化身“捧场王”,为大家活跃气氛。据小道消息透露,除了尼坤之外,也还会有别的人气偶像做客《如果爱》,或许也会有人成为“6+X”中的X元素,为三对情侣的恋爱道路增添一下未知的变数。

        近日,柳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询问网友“村不村”引来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柳岩在录制《如果爱》时,就曾多次遭到制作组的吐槽,只要不出现在镜头前,都是一副女汉子的打扮,甚至连“村姑”造型都嫌麻烦,简直毫无星味。大部分明星还是很注意穿着的,不过柳岩这真实的做派,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赞扬,算是因祸得福了。


《如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