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被曝光 “范爷”霸气居榜首

2014-05-23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据报道,日前一份艺人内地商演身价表在网络流传开来,前两名分别是范冰冰和李冰冰。范冰冰以135万位居榜首,李冰冰则是以125万和天王周杰伦并列第二。“双冰”二人近几年也是一直被人拿来攀比,两人目前都是事业有成,也都纷纷进军好莱坞,范冰冰近期参演的《X战警:逆转未来》已经上映,李冰冰出演的《变形金刚4》也即将在下个月上映。

        一直被传不和的两个人再度被拿到一起来说,不得不感慨一句,这恩怨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两人曾在各自接受采访的时候互“踩”对方,也曾因为一台照相机在某颁奖典礼上闹不愉快,总之是问题多多。不过“范爷”这次在商演身价上大获全胜,会不会在一边偷偷高兴,那我们就不知道了。

        此外,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范冰冰饰演的是一个变种人,不过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大家还是充满好奇的。据了解,她饰演的角色原名夏芮丝·佛格森,第一变种人天启的直系后代,她拥有空间传输能力,可以创造一个“虫洞”,将自己和其他人在空间内瞬间传送。她曾是少年X战警中的一员,但因一场事故而退出团队,成为一名独行侠。不过,一旦变种人出现危机,她总是会出现,目前她是“金刚狼之队”中的一员。在本片中,夏芮丝·佛格森担任了一个关键角色,因为是她促成了金刚狼穿越回到过去并逆转未来的故事。


艺人“身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