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称自己是老年人与冯小刚辩论恋爱观

2014-06-05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日,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在上海进行了“巔峰之夜”决赛录製,全国百家媒体评审蒞临现场参与了投票。录製现场亮点频出,宋丹丹调侃自己是老年人,並与冯小刚激烈辩论恋爱观;“默剧天才”杨金赐表演被宋丹丹称为“世界级”,冯小刚更是离席向其索要號码;高卫钧拒绝再认爹,並许诺请投票观眾吃炒鸡。据悉,《笑傲江湖》將于本周日晚9时1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决赛录製中,来自吉林的李奎与李林峰延续了他们初赛的主题。在一番贫富比拼后,这对冤家最终消除了隔阂握手言和。看完他们的表演,宋丹丹感叹道:“原来我最不看好你们,现在发现你们不仅可以演喜剧,也可以演正剧。你们这个形式,尤其让我们这种老年人非常感动。”

  李奎在剧中牵手的胖媳妇,引起了观察员们的兴趣。吴君如问李奎:“你现实中会追这样的媳妇吗?”“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李奎此话一出,立马遭到了冯小刚的抗议:“喜欢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这都是骗人的话。”对於冯小刚“恋爱看外表”的观点,宋丹丹有不同看法:“外表决定两个人的感情会不会开始,当熟悉对方的时候就看內在了。”“丹丹又骗人了,人在熟悉之后外表更重要!”见冯导与宋丹丹一来一往地为恋爱观斗嘴,大鹏感叹道:“咱们这喜剧节目变成相亲节目了!”

  在决赛场上,来自山东济南的高卫钧、五龙为观眾带来了融双簧、快板等传统艺术形式的精彩表演,小礼帽、小墨镜的搞笑扮相加上笑料十足的內容令现场观眾捧腹大笑。在表演过程中,“师傅”五龙不时拿高卫钧“认冯导为爹”的事打趣,“今天你要不再认一个?”小小的高卫钧则皱起眉头跺起脚来:“我已经认了爹了,要是再认,我妈不愿意。”两位小朋友的表演,得到了四位观察员的一致好评,冯小刚激动之情溢於言表:“你们俩人真棒,浑身都是戏。你们人虽然小,但是有范儿,传统的东西都在你们身上体现,前途无法估量。”

  在主持人宣佈拉票环节开始时,高卫钧立刻接过话来向观眾席喊道:“谁给我们投票,谁到我们家吃炒鸡。”两个小朋友一个个甜蜜的飞吻从场上飞下,观眾们心都要被这两个小朋友萌化了。主持人大鹏也忍不住要为两个小朋友拉票:“两个孩子在场上逗我们大人,真是太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