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妮新片演女神经:演得最过癮的一次

2014-06-05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电影《疯狂72小时》,2日在京首映,女主角閆妮谈及片中被一眾男艺人“虐待”时,笑称没关係,因为她“也有受虐的心理。”

  由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的《疯狂72小时》,讲述了疯狂盗宝的故事,极具黑色幽默风格。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饰演的五大男贼,轮番对有著千万家產的“女神经”閆妮发起进攻。回归喜剧大银幕的閆妮表示:“这次是从影以来演得最过癮的一次”。

  由於閆妮在片中被各路人马“虐待”,饱受捆绑、装麻袋、扔进湖底等折磨,首映礼上,眾型男纷纷向她“大送殷勤”:乔任梁重现了片中的献唱场面;包贝尔评价她“又漂亮,又天然呆”,还爆料自己老妈到片场探班閆妮的故事;耿乐也坦言,感谢閆妮力荐他出演。据悉,影片將於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