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被曝入籍韩国 经纪人辟谣“只是投资买地的登记号”

2014-07-05 09: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当世界杯与周杰伦的粉丝们抢占天台之际,汤唯的粉丝也涌上了天台。原来汤唯的经纪公司对外发布声明,称汤唯将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完婚的消息,这让不少“女神”的粉丝感到既开心又难过。

        当时更有不少媒体挖出汤唯于2012年在韩国投资购买土地的事情,并曝出汤唯已获得在韩的居住权,并被指称已入籍韩国,这让不少粉丝纷纷激动不已。然而事情一出,汤唯的经纪人连忙辟谣:“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并表示:“在韩国投资买地,就会获得韩国政府的一个登记号,但并不等于有了这个号,就是韩国国籍了”。将被外界误读的传闻逐一解释。据了解,汤唯此前在韩国购买的土地邻近首尔市中心,这个地区是不少韩国艺人和富商的聚居地,她的未婚夫金泰勇同样居住在此。

        当有记者问及女神汤唯婚后是否将与金泰勇定居韩国,其经纪人表示:“汤唯婚后是否定居韩国,也正在与金泰勇协商,稍晚会说明。”而即将成为韩国媳妇的汤唯,相信也会在韩国引发轰动效应。


“女神”汤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