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何洁已产下一子 其老公赫子铭已确认这一消息

2014-07-05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有消息称何洁今天上午已生下儿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其老公赫子铭已经向媒体确认了这一好消息。

        何洁,中国内地知名女歌手、影视演员,亚洲新一代小天后。2005年因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荣获年度第四名随后出道,实力与偶像兼具,已荣获38座音乐奖杯,发行4张个人专辑,1张比赛精选辑,多首传唱金曲,2008年6月12日做为北京奥运火炬手贵阳站第204棒参加奥运圣火传递。2013年3月7日,男友赫子铭向何洁求婚成功。2013年8月5日,何洁透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男友赫子铭手持结婚证的甜蜜照,正式宣告已经嫁为人妻。2013年9月12日,何洁与赫子铭在北京举行婚礼。2014年3月,微博证实已怀孕4个月,直至今日产下儿子。

        其老公赫子铭,中国内地演员、主持人。因在以讲述海军陆战队故事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尤其是在女性观众中人气飙升。婚后两人生活幸福甜蜜,此前何洁还在微博上po出两张“一家三口”照,照片中她肚子又大又圆,上面还画这个调皮的小男娃,而老公则拿着两个杯子做的简易听筒,仿佛在跟肚子里的孩子对话。


何洁、赫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