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孙茜化身优雅温婉女郎 修长美腿吸睛无数

2014-07-15 17: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甄嬛传》中温婉、大方的槿汐姑姑。近日,剧中崔槿汐的扮演者孙茜发布了一组全新的时尚大片。据了解,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孙茜,在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0年孙茜在《金婚风雨情》里饰演男主角耿直的妹妹耿玲,其人气一直平平,直到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其人气才迅速增长,随后在 2013年,又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夺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女主角”金牛奖。

        一直以温婉、大方、优雅、健康正面形象示人的孙茜颇受广告商的青睐,据悉该组大片便是应某珠宝品牌之邀拍摄的,厂商正是看中了孙茜的女人味与优雅高贵的气质。而在该组时尚大片中,孙茜徜徉于树丛花间,笑容温婉可人,微卷的长发流露出浓浓的女人味。纯白色正装内搭黑白双色经典套裙,底部的条纹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修长美腿一览无余,更是吸睛无数。而其中最令女孩艳羡的是孙茜佩戴的珠宝,从项链、耳环到戒指都是价值不菲的金饰。

        换装后的孙茜则是身着一袭粉色连衣裙亮相,在傍晚与“男友”到水边欣赏美景,而此刻的孙茜顿时化身恋爱中的“小女人”。据了解,在现实生活中,孙茜与其老公蔡远航是圈中有名的“神仙眷侣”,同样十分甜蜜。


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