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再掀热潮 “新大头”广受追捧

2014-07-23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一提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相信不少人都会想起自己童年里最美好那段时光。自从1995年这部动画片发行以来,成为不少人的时代记忆。动画片主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组成的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他们是中国现代家庭教育典型的缩影。而这个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适合儿童观看的动画片,近年更是推出了《新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系列。

        日前,央视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荣获第四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的榜首,成为最新的中国十大卡通形象之一。再次以新形象回归的“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凭借鲜活丰满的人物、轻松明快的节奏、时尚幽默的元素和浓厚的现实生活气息,迅速在崭新时代掀起“新大头”风潮,并成为我国新一代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动漫形象。

        该动画片是以“亲子情”为主线,从现实家庭生活的点滴中汲取创作素材,从中国文化中吸收精神内涵,进一步强化了对亲情观、家庭观和价值观的诠释,也体现了央视动画承担社会责任和“绿色、健康、有益”和“陪伴成长”的创作理念。据悉,第二季将于每晚7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而这个假期有“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以及“围裙妈妈”的陪伴,相信一定也会快乐的度过。


《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