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高圆圆携“村二代”赵又廷回唐山老家清明祭祖

2015-04-07 16: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高圆圆、赵又廷以及乡亲们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清明节这一天,晚辈们一般人都会回老家,前往墓地祭拜祖先,这是中华名族几千年来留传下来的文化传统,是中华文化饮水思源,不忘根,不忘本的一种精神精髓的具体表现。

 在今年的清明节当天,高圆圆携丈夫赵又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唐山市丰润区祭祖,并举办了宴会招待亲友。在网友爆出的照片中,夫妇俩毫无明星架子,与村里的一众老少们交谈、合影。在宴会上,两人更是热情地招待亲友,频频举杯向村民敬酒。赵又廷更是全程绅士十足、贴心护妻。从照片上看,高圆圆和赵又廷还曾上台发言,极尽宾主之礼。

 在面对夫妻二人与一众老乡们同乐的情景,不少网友们在赞扬他们夫妇二人“不忘本”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高圆圆和村里画风不太一样,赵又廷倒是很像村里亲生的!”“赵又廷一脸村干部即视感!”“真是接地气的女神呀!”真的感觉好接地气,我以为明星一般不会去这种地方呢。” “真是上得了红毯,下得了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