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曝10月法国娶Baby 自曝曾是学渣想知生男生女

2015-04-09 1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黄晓明确定将在10月娶Angelababy?Baby自曝想知道以后生男生女,也不知好事是否将近?昨天还和大鹏、叫兽易小星出席某品牌发布会的杨颖宣称自己小学时曾经是个学渣,当有粉丝问及如果预知未来的能力,最希望知道什么的时候,Baby表示,“我最想知道我第一胎会生男孩还是女孩。”结合他与黄晓明频频有婚讯传出,是否是“奉子成婚”,让人不得不大胆猜测。


黄晓明和Baby被曝将在10月1日举行婚礼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黄晓明在Angelababy生日当天,特地费尽心思的替Baby准备了一个神秘生日派对,虽然黄晓明当时人在美国和杨幂拍戏,但还是请来许多女方好友前来助阵,生日当天黄晓明拿出6克拉的钻戒帅气登场,让当天毫无心理准备的女友又惊又喜。最近爆出,黄晓明和Baby将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一起飞往法国小岛举行规格不输给周杰伦结婚时举办的“童话婚礼”。


黄晓明和Baby

而黄晓明和Baby这么快的确定婚期,就是因为Angelababy深得黄爸、黄妈喜欢,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被父母催婚。据悉,婚礼当将使用大量玫瑰花,粗估花费破亿,将有数百位亲友到场见证。即使当事人至今双方尚未出面说明,但是外界已经有许多人送上祝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