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要疯了么! 想当英雄被网友赞三观超正

2015-05-08 0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不得不调侃一句,难道王珞丹是要继续将充满着正义感的好人做到底吗?前两天一篇名为《杨贵妃雕像遭游客袭胸 称花了钱为何不能摸》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王珞丹还转发了该微博义愤填膺的怒斥这种行为,王珞丹一时间成为网友们支持与崇拜的对象,这件事情余波还未散去。昨天(5月7日),王珞丹又在微博中发文称“想保护全人类”,微博发出后,王珞丹如此正满正义感的理想,也是引起众网友围观。

王珞丹

王珞丹在微博中发文称“我希望我能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保护全人类。可如果我有这样的能力,邪恶势力一定也想拉拢我,如果意志不坚定将是全人类的灾难。毕竟我不是一个毫无缺点,毫无弱点的家伙。所以在成为异人之前,我必须要磨练我的意志,因为意志坚定才不会被邪恶势力洗脑、控制。#想当英雄想疯了#”。


王珞丹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道:“你就是最棒的 你并不是娱乐圈里最漂亮的女演员,但你永远三观那么正,永远的正能量,你就是独一无二的王珞丹”“你是一个女版的堂吉诃德吗? ”小编表示在看完后,也只想给王珞丹点个赞。这样理想的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小时候多多少少都有做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心中仅存的这种不着边际但宝贵的想法会慢慢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