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专业户王蓉恋情曝光 恋上小18岁男友你信吗?

2015-05-08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悉数下如今娱乐圈里面“姐弟恋”的可不在少数,也是频频被姐弟恋幸福刷屏,例如,伊能静牵手小他十岁的秦昊,蔡依林牵手小她6岁的锦荣,贾静雯近期也曝出与小自己9岁的修杰楷修成正果,日前,号称神曲专业户的王蓉貌似也是加入了姐弟恋的行列,被媒体拍到与一位外形酷似韩国艺人的年轻男子亲密同行,倒追比自己小18岁的小男友。


王蓉疑似恋上小18岁男友

从拍摄到的画面可以看到王蓉自己驾驶了一辆价值不菲的百万豪车,韩国小鲜肉则坐在副驾驶,期间两人频频互动,动作亲密,让人想入非非。与传闻中王蓉独爱小鲜肉,喜欢外表鲜嫩,年龄较小的帅哥完全符合。据悉,在黄蓉的MV中,男演员的平均年龄也均在18岁左右,难道王蓉这次是真的要吃定“小鲜肉”了吗?


王蓉

王蓉号称是圈内的唱作型才女,从刚开始时《我不是黄蓉》、《哎呀》、《爸爸妈妈》等音乐作品给人还是一种乖乖女的形象,可自从去年《好乐day》发行后,王蓉开始奔着神曲的方向发展,陆续发行像《坏姐姐》、《小鸡小鸡》、《抖抖傲》等众多洗脑神曲,且因《小鸡小鸡》的爆红,也让王蓉成功逆袭,演艺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