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案女主角月底获释 曾曝是变性人家里人无法接受

2015-05-12 18: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大家都知道,自从去年影星黄海波“嫖娼门”的事情被曝光后,可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黄海波不仅“好男人”的形象不保,事业上也是处于“冰冻”的状态。而黄海波“嫖娼”的的事情被曝光后,“嫖娼门”女主角刘馨予因介绍卖淫,也是遭到网友人肉,并被揭出是“人妖”的身份。近日,刘馨予一审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将于本月底刑满获释。


刘馨予

昨天(5月11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刘馨予介绍卖淫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法院认定刘馨予的行为构成介绍卖淫罪,综合各项因素考量后,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同时追缴违法所得3000元。从法院认定的内容来看,2013年到2014年期间,刘馨予曾经3次介绍他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而致使刘馨予案发的,正是去年黄海波嫖娼事件。


黄海波

而随着“嫖娼门”事情的发生,去年网上曝出刘馨予是人妖说法的,作为刘馨予妈妈的张女士表示也是难以接受,还曾表示“女儿的情况和那些人妖的情况不一样,因为她的身体本来就是女性,只不过是身体出现了畸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