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 郑爽解脱网友“祝幸福”

2015-05-13 11: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翰古力娜扎这对所谓的CP组合再爆出两人的恋情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情了,即使娜扎方面从不承认,可每次爆出来,还是很受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的心态也就是希望每一次爆出了料都是真的,这样也好为郑爽妹子松口气。今天(5月13日),“全民星探” 在微博中发出一组张翰不辞辛苦探班古力娜扎庆生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已经赤裸裸的展现在众人面前。


张翰、古力娜扎

全民星探在微博中透露称:“公开或不公开,爱都在那里,不偏不倚,承认或不承认,他们都在那里,不离不弃。话已至此,且让他们去吧。至于曾经旧爱,就让彼此,后会无期,就让各自,生生不息吧。”此消息公开后,也是迅速的引发了网友的围观,直接娜扎“祝福你们。快点公开吧,别装了”,还有部分网友则是为郑爽大舒一口气“还好郑爽有自知之明,早和他分手了”。


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

其实,古力娜扎与张翰的恋情早已是闹得沸沸扬扬,当古力娜扎却从没不承认,即使是星探们摆出无数证据打出一张“万箭齐发”的证据,娜扎从来就是一个字“闪”。那么,这次古力娜扎又会打出怎样的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