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花20万“翠花姐”造型走红毯 再不红该哭晕去!

2015-05-15 12: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馨予“翠花姐”造型走红毯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上,众明星都是穿的美美的亮相,唯独张馨予例外。好吧,论美貌和气场都敌不过范爷,张馨予就用“红配绿”的奇特气场炸开了平淡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红毯,果然穿着“东北窗帘”裙子以及“翠花姐”造型一亮相,张馨予就立即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连见多识广的外国媒体也是纷纷举起相机抢拍。


张馨予

据爆料称,张馨予这次一没有作品入围,二没有展映或卖片,更重要的是还没有赞助商的邀请,那张馨予怎么会出现在戛纳的红毯上呢?据悉,张馨予此行 是为了代言某款网游,但由于没有受到官方的邀请,也是自掏腰包花20万买了一张戛纳的邀请函,才达成此次的红毯之行。看来。张馨予这次为了可以在红毯上大出彩,也很是煞费苦心。


巩俐也曾穿过“大红袄子”

张馨予如此出位的造型也是纷纷引起的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围观,甚至有网友直接调侃道“妈妈,我们家的床单呢?”“给你馨予姐姐戛纳走红毯去啦”“妖孽!还我姥姥棉被来!”对此,张馨予也是撒娇求饶:“你们城里人真会闹,小媳妇儿也挺不容易的。”张馨予如此浮夸的造型虽然免不了要受到很多的争议,但毋庸置疑的是,张馨予因为“东北窗帘”再次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