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发文回应“吃空饷”传闻 乔木中国式嫉妒遭网友轰炸

2015-05-15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吃空饷”一直是大家深恶痛绝的“体制恶疾”之一。不过,这件事情发生在口碑一直很好的何老师身上大家就有点纠结了,实在不忍心就这样黑一向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何老师。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实名举报知名主持人何炅在学校“吃空饷”的事情曝光后纷纷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北外也对外界回应“何炅为学校拉赞助、影响力推广等工作”并不是吃空饷。


何炅

今天(5月15日)何炅发微博回应了此事:“我1997年毕业,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从18岁入学成为北外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责任,初心不曾改变,只要我的存在能为北外增添一点光彩,为学生奉献一点力量,我都愿意,从来都是!抱歉让大家费心了,谢谢大家。”


何炅回应“吃空饷”

何炅回应“吃空饷”的微博发出后后,也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纷纷表示“永远相信何老师”“何老师棒棒哒!我们永远支持你”。北外澄清了“吃空饷”事件后,而一直不放过何老师“吃空饷”的北外副教授乔木也是遭到了众网友的轰炸,称其为赤裸裸的“中国式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