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微博开骂? 疑似新版《星光大道》中道德绑架嘉宾

2015-05-16 08: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众所周知,今年4月在暂停播出近半个月后《星光大道》恢复录制并起用朱军和尼格买提作为节目的新主持人, 新版《星光大道》自从第一期播出以来观众们的反响还是不错的。5月11日,朱军在微博上发了一段长文《是谁在绑架》,疑似在微博中与网友对骂,那么,朱军这次又是唱的哪出?


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原来朱军在微博中“开战”的原因,还得说到5月9日晚网友谢泼德在微博中的一长段污蔑性的语句,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有生以来第一次看星光大道,被震撼到了!奇了个葩…朱军说你就不能满足母亲这个心愿,只知道吗,我很羡慕你有两个吗。我在此号召朋友们去给朱军找吗”。这条微博出来后,也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朱军微博截图

对此,朱军也在微博上发了一段长文,针对自己首次主持《星光大道》后被网友找黑点作出了回应,特别否认了网友质疑其道德绑架嘉宾的事情。朱军这条长微博发出来后众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支持称“朱老师问心无愧,永远支持你,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