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微博晒怀孕美照 老公超丑遭网友狂喷

2015-05-16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天(5月15日),演员孙菲菲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老公旅行的照片,自曝自己已经是妈妈了,照片是去年孙菲菲和老公在游玩法兰克旅游的时候拍下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菲菲小腹隆起,整个人人也发福了很多,但依旧很是美丽撩人,不过,在她身边的老公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被眼尖网友狂批“太丑”。


孙菲菲与老公

昨天,孙菲菲在微博中称“今天是国际家庭日 ,应朋友们要求晒个全家福。是去年我们一家三口在法兰克福。打酱油的那一位是蒙古大夫,你懂的”,随后,又分享自己的微博,并感叹道“嗨!明明,是啊我已经是是妈妈了,本来就很羡慕你的身体,现在更是甩在几座山以外了”。


孙菲菲

孙菲菲自曝当妈的消息一出,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在母亲节后,得知你已有宝宝,荣升妈妈,真为你感到骄傲,好好照顾自己哈!”“是说怎么好久没作品了,原来是当妈妈啦!”更有网友迫不及待的表示“宝宝呢,快上萌图!”据悉,孙菲菲于2014年7月12日与美籍华人的老公史宏在长城脚下公社举行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