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空降热搜 又是范冰冰惹的“祸”?

2015-07-24 13: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馨予范冰冰

昨日,张馨予微博发文: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谁料在网友们一阵热议后竟空降热搜。女神的出现总是这么引人注目,想必又要红出一个度了。谁料粉丝对她的评价却令人唏嘘。网友们似乎有永远吐不完的槽。说到底,还是与国民女神范冰冰分不开。

自从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张馨予也默默地走上了自黑的道路。前男友李晨承认恋情,她发了一条微博表示祝福,不过网友们却自觉字里行间的醋味非常明显。没想到这句“来不及拥抱一下”的祝福竟惹来了网友的集体讨伐。张馨予也因此落下了借机炒作上头条的骂名。有网友爆料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其实一直藕断丝连,岂料最后惨遭范冰冰插足抢走爱郎,对此她一直表现出很不服输。

网友劝导,李晨范冰冰两人生米已煮成熟饭,张馨予就别瞎掺和了。今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举行,范冰冰张馨予美艳亮相开幕红毯现场,此次范冰冰身穿印花白袍霸气十足,引来无数网友点赞,当然也少不了李晨轰动的“给女神一赞”。很显然,张馨予就已经心酸地输给范冰冰了。其实,两人取消互关后,张馨予一直在衣着、妆容、行为举止等各方面刻意模仿范冰冰。网友大呼:这又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