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演技引质疑 扒扒那些年被网友吐槽的无演技明星

2015-07-24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唐嫣演技

 唐嫣演技一直备受质疑,从《何以笙箫默》到如今刚播出的《克拉恋人》,唐嫣的演技又被网友搬上平台讨论,那么唐嫣的演技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看微博下网友的评论还是认为唐嫣的演技是在逐渐在进步的,还有网友评论说:“一个好的演员,巅峰永远不存在,也不会被定义,她一直在进步,在探索,在成长,在制造惊喜和可能。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但至少作为粉丝我可以说她是个好演员,对表演有诚意有敬重。”

 看到网上粉丝对唐嫣演技的肯定,不知道唐嫣本人会不会感到很欣慰,在演艺圈有很多演员虽没好的演技但靠颜值也闯出了很好的成绩,这就不得不提一直被网友吐槽演技的辣妈杨幂了,杨幂的演技其实在小编看来还是ok的,毕竟人家也是表演专业毕业的高材生,如今更跨界做起了制片人,所以杨幂这证明杨幂实力还是有滴。


唐嫣演技

 另一个就是如今的“隆嫂”刘诗诗,一部《步步惊心》令刘诗诗成为内地当红不让的新生代花旦与早出道的杨幂、唐嫣平分秋色,《轩辕剑》更令她人气再度飙升,但是她的演技却被网友吐槽,而她的眼神空洞,而部表情僵硬是她的硬伤,不过作为“唐人电影”的当家一姐,她依然部部戏是主角,唐嫣、杨幂、刘诗诗曾因《仙剑奇侠传3》成为好闺蜜,虽然现在刘诗诗跟另两人的感情有所疏远,难道差演技是可以传染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