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柳微博吓坏陈赫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2015-07-24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一柳微博吓坏陈赫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今天好不热闹,两对曾经的夫妻,都齐齐上了微博热搜。吓死宝宝了,不会是要复合了吧!而今天,张子萱前夫杨一柳,更新微博: I'm back!疑似已出狱,还配了一张李小龙的武打照,说道,“当事儿成为故事”,似乎暗示与张子萱已经离婚。网友的热议热火朝天,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多。


杨一柳微博吓坏陈赫 真相曝光信息量惊人!

此前,杨一柳因打架入狱,在陈赫出轨张子萱被爆出时,还曾扬言要教训陈赫。今天突然更新微博,让人觉得玄机重重,质疑声浪也是此起彼伏。很多网友纷纷艾特陈赫“保重”,也有好事者公然挑衅,添油加醋“已经准备好小板凳,等着看热闹了”而前去陈赫微博一看,满满的都是绿屏。

事隔已久,目前陈赫张子萱的感情发展得怎么样了呢?很多网友对此也表现得很是“饥渴”。最近陈赫出现在泰国拍摄影片《唐人街探案》,而女友张子萱也出现在泰国,网友表示:两人的关系越来越明显了。而不久,陈赫前妻许婧在微博中分享了旅行中的几张照片,并称“记得凡事一笑而过”。许婧在旅行中整理心情,疑似走出情伤。今天网友往事重提,对此,网友大喊“请不要再打扰许靖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