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极限挑战引爆热搜惹公愤 网友集体围观吐槽

2015-07-27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冬雨

  一期极限挑战周冬雨被顶上热搜榜,网友集体吐槽周冬雨不懂礼貌,这种情况是周冬雨参加节目前没预想到的吧,在节目中周冬雨对王迅的态度引起网友公愤,认为其拜高踩低不尊重前辈,为什么网友们不认为周冬雨这是真性情的表现呢?这又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呢?其实周冬雨不懂礼貌的传闻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热搜榜,在与孙红雷合作电影时曾遭红雷哥吐槽周冬雨直呼其名。

  其实小编觉得周冬雨这还真是真性情表现也不一定,由她反击卓伟承认有男朋友就知道,这个小姑娘看着很柔弱,其实骨子里有很倔强不服输的个性,也许正如孙红雷评价的那般:“我们这个年龄的演员身上带着极其强大的那种惯性虚伪,特别伪善的包装,把自己弄得见谁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这就是我们适应不了他们最主要的。你不够单纯,叫孙红雷怎么了?多好,一下子把你叫年轻了,你应该高兴。”


周冬雨

  周冬雨的这种口无遮拦也许正是因为她心底没有隔阂,没有镜头包袱,谁能肯定说她不喜欢王迅吗?也许在她内心觉得王迅很随和,可以不需要用长辈晚辈的身份来限制平等的交往,王迅带给观众的不就是这个形象吗?小松鼠(王迅)老实可靠,所以很多时候网友对这个90后的小姑娘还是不要太苛刻了,当然周东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时候还是不要太随心所欲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