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香港转机被拍 暖男气质尽显无疑

2015-07-25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易峰

 今天(25日)李易峰以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香港机场进行转机,粉丝偶遇大呼偶像是暖男,李易峰迅速攻占热搜榜,一个现身就能激起网友如此高的讨论度,峰峰的高人气还需要证明吗?在如今鲜肉当道的娱乐圈,李易峰可谓是其中的代表,一部《古剑奇谭》让冷冷的百里屠苏迷倒了万千少女,从此苏苏的扮演者李易峰也迅速跻身娱乐圈一线小生行列。

 李易峰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在娱乐圈也摸爬滚打了多年,同期的还有现在同样势头很足的井柏然,可以说李易峰现在取得的成功是他自身努力的成果,最近李易峰还首次担任了制片人,投资制作户外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定于8月开机,节目中明星们将前往多个国家进行冒险,预计15年第四季度在湖北卫视播出。


李易峰

 娱乐圈的明星总离不开绯闻,李易峰也是如此,除了李易峰早前自己承认的已分手女友李多海,与李菲儿和吴昕也传过绯闻,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绯闻可以帮他们搏新闻版面,提高话题度和曝光度,但对于喜爱李易峰的粉丝们来说,肯定不希望偶像这么快就找女朋友,但那天总会到来的,说实话,小编很好奇会是哪个美眉拿下李易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