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夫妇引爆热搜 网友围观称赞萌萌哒

2015-07-27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嫌弃夫妇

《无心法师》这种一经播出好评如潮,其中由张若昀扮演的张显宗和陈瑶扮演岳绮罗因为强大的cp气场被网友封为“嫌弃夫妇”,观众对于无心法师中两人出场太少也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对嫌弃夫妇在最新剧集中终于闪亮登场啦!网友称自己萌上的cp,即使是反派,就算是跪着也要追完。

《无心法师》的扮演者都是演艺界的新人,陈瑶饰演的岳绮罗是一个外表十六七岁的小姑娘,她修炼的邪术是夺别人的肉身,后被活活钉在棺材里,被无心无意中放出,认为自己与无心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后被张显宗感动。生活中的陈瑶是北影表演系的大二学生,是一个可爱天真又不失机灵的小女生,与荧幕中岳绮罗的形象相差挺大。

张若昀也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雪豹》,饰演男一号周卫国被观众熟知,张若昀在无心法师中饰演的张显宗属于反派角色,顾玄武的幼时玩伴,后成为顾玄武的参谋。遇到岳绮罗后,被她施术对她一心一意。最后张显宗为了保护岳绮罗,替他挡了一刀,魂飞魄散。不得不说反派的爱情也是感人的,期待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