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的范儿引爆热搜 范儿作文惹争议!

2015-07-29 09: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郑爽

最近关于天津考生写的《郑爽的范儿》作文得满分得消息传得甚嚣尘上,现在郑爽的范儿又登上热搜榜,2015年天津高考中,一篇题为《郑爽的范儿》的作文获得满分并编入高考高分精选集。老师评价称:“考生因为喜欢郑爽而写这篇文章,又因为这种喜欢而讲述了自己的理由,情与理得到了很好的结合。但网友针对满分作文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郑爽粉丝急切护主。

  一时间关于《郑爽的范儿》这篇文章到底值几分也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和粉丝各执一词,目前为止事情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答案,郑爽频繁被黑也恰恰验证了人红是非多,天津市权威部门出来辟谣,《郑爽的范儿》这篇作文不但不是今年高考中的60分满分作文,并且,今年天津的高考作文也没有出现过满分的情况。专业老师评分也认为这篇文章的文笔达不到满分的要求。


郑爽

针对这些说法郑爽的粉丝又提出了疑问:为什么不联系湖南教育出版社和河北科技出版社探究文章的真实?为什么天津权威部门没有说清楚到底是哪个部门?两方都有理由,却都没有结果,抛开这些郑爽本人也确实拥有同其他明星不同的范儿,也许她确实是太不善言辞,郑爽闯进娱乐圈就是一个意外,她妈妈说成为明星是她的梦想,自己没成功,女儿就是她实现梦想的希望。也许如她自己所说,在娱乐圈的这条道路上她不会走太远。也许粉丝们也该冷静,别给自己喜欢的偶像招黑。


郑爽的范儿

郑爽的成长史无疑是夺目的,她的粉丝就为她总结的很好,郑爽23岁的年龄就是一个浓缩的人,她经历了太多辛酸,5岁开始学钢琴,12岁独自到成都学艺,16岁考上北影,18岁主演了流星雨,19岁被提名金像奖,23岁开了小蛋壳,看着她一路走来,貌似一帆风顺,可你又如何知道她背后的辛酸,现在,她以努力为名,宣告世界,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