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模仿金星魔性表情获赞 网友围观:娘娘你怎么了

2015-07-28 13: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蒋欣模仿金星魔性表情获赞 网友围观:娘娘你怎么了

  近日,一段“华妃”蒋欣模仿金星脱口秀的视频火了。金星老师心里想,我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蒋欣的魔性表情也笑哭了网友,笑点分分钟停不下来,网友喊话:“娘娘,你是忘记吃药了吗?”蒋欣继模仿金星后又开始模仿小孩背乘法口诀,网友又喊话:“紫薰仙子你到底闹哪样?”小编想,蒋欣一直被雍正帝和白子画上仙辜负,八成是疯了吧。


蒋欣

  以前总以为"华妃"凉凉走的是偶像路线,继看了两段模仿视频后,充分说明了我姐走的是实力演技路线。那魔性表情惟妙惟肖,完全抛掉了偶像包袱,这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得来的,特别是最后橙汁的那个表情白眼翻得小编醉醉哒,看了蒋欣得模仿视频后,再也感觉不到娘的杀气了,以后蒋欣还能演气势凌人的角色吗?观众不分分钟出戏。

  蒋欣快去参加金星秀吧,与真尊去较量较量,按金星老师那豪爽的性格,相信两人肯定玩的不亦乐乎,金星秀出来后,网友对金星老师可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都不敢黑金星老师,为什么呢?因为金星老师可以把你黑得体无完肤。性格豪爽、洒脱的金星老师是很受欢迎的,金星老师太魔性的表情不仅在素民之间很受用,在娱乐圈更是玩的不亦乐乎。你看蒋欣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