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秀恩爱引爆热搜 演绎最萌身高差童话

2015-07-29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嘉倪和男友

张嘉倪强势攻占热搜榜,日前,校园疯狂喜剧《我的青春我点赞》在上海取景拍摄,该片由郑仕明导演首次执导,新生代偶像张嘉倪、姜潮、小五(韩国)领衔主演,并汇聚王景春、李彬、罗海琼、马春瑞等多位实力派明星。据悉,在电影中,张嘉倪饰演一位霸气十足的女汉子,而国民男神姜潮则饰演一位整蛊富二代。 张嘉倪此前接受男友求婚,被传婚期将至,在微博上也开启花式秀。

当初张嘉倪因为《又见一帘幽梦》的紫菱而一炮而红,很多观众就是因为紫菱,才开始关注张嘉倪。张嘉倪结束与杜淳的恋情后,一直都生活得很低调,现在重遇真命天子,两人正在筹备婚礼,张嘉倪在校园喜剧《我的青春我点赞》举行的媒体探班时透露具体情况将交由男友安排,真的是爱得甜蜜啊。164厘米的张嘉倪与188厘米的男友正好组成了最萌身高差。


张嘉倪

张嘉倪更新的微博就秀出了一脸血,这又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照片中只见她骑在健壮男友肩膀上投篮,更站在篮球上热吻无惧身高差。然后小编摸索到她男票的微博,哦凑!倒地不起!这恩爱秀的。据了解,张嘉倪男友虽然长得帅,但是却是圈外人,她男友的微博认证为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看来又是一枚富二代也说不定,不管怎样,都衷心祝福紫菱(张嘉倪)找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