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萌态十足 网友围观高呼“想去新疆生个女儿”

2015-07-30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迪丽热巴

新一代萌女神迪丽热巴,有颜!有演技!有气质!有卖萌资本!你们喜欢吗?正在安徽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都市偶像巨制《克拉恋人》中,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男神女神集体卖萌耍宝,有网友忍俊不禁:每集都能收集一大波表情包,《克拉恋人》的演员们真是太拼了。其中萌萌的迪丽热巴相比女主唐嫣似乎更受网友喜爱。

迪丽热巴1992年06月03日出生于乌鲁木齐,这个新疆妹子因为高雯一角收获了大批粉丝,网友们纷纷称迪丽热巴太完美,让他们有想去新疆生个女儿的冲动。从《古剑奇谭》的小师妹芙蕖到现在《克拉恋人》的高雯,迪丽热巴每一个角色都把握得很好,用实力演技征服了观众,但明星们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也有很多难以言说的酸楚。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对于演艺圈来说还是一个新人,所以她很辛苦才争取到高雯这个角色,就在拍摄《克拉恋人》期间,从小养育她长大的姥姥去世了,因为不能延误拍摄进度,她连姥姥最后一面都没见到,所以现在这个让大家欢乐的高雯,其实是迪丽热巴掩藏悲伤演绎出来的。做明星就是要牺牲太多,但希望她能坚持给大家拍更多好的作品,祝福迪丽热巴在演艺路上能大红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