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冰冰王洁曦去世前画面曝光 昏迷前最后一句话引泪奔!

2015-08-11 09: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小范冰冰王洁曦去世前画面曝光 昏迷前最后一句话引泪奔!

昨日(10日),空降的王洁曦去世,令众人晃不过神来,这个号称“小范冰冰”的可爱女孩年仅26岁,就受白血病的折磨突然离世,别说与之搭档过的明星表示难以接受,就连网友都倍感震惊!王洁曦生前几部作品还未搬上荧幕,她就匆匆离开人世,天妒红颜啊!而受病痛折磨的她,生前最后一句话,也引来叹惋声一片!

从网上曝光的王洁曦海量私照看,她身形纤瘦,标准的美人脸,皮肤十分白皙,尽管其名气还未大开,但她的离世令人扼腕,张含韵、朱一龙、王珞丹等圈内好友纷纷通过微博悼念她,网友们也为这个坚强美丽的女演员感到惋惜:“让人心疼的姑娘,愿天堂里依然笑颜如花!”“洁曦妹妹,天堂里没有疾病痛苦!希望一路走好!”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