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骂张翰渣不全因郑爽? 踢爆侯佩岑感恩周杰伦话中话

2015-08-11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王思聪骂张翰渣不全因郑爽? 踢爆侯佩岑感恩周杰伦话中话

近日,娱圈发生的几件大事,叫知道真相的网友唏嘘一片。闹得沸沸扬扬的古力娜扎与张翰恋情,终于拨开浓雾见明月,在两人蜻蜓点水的吻照中获悉了鱼塘主另觅新欢的近况。而后,王思聪骂张翰渣的旧微博又被网友扒了出来,很明显,是为郑爽说话,为什么闹了这么久的“翰爽恋”,在两人分手后还迟迟被搬上娱乐谈资遭调侃呢?有网友直言,谁都做不到侯佩岑感恩周杰伦这般大度谈旧爱。

别说大家是在两人伤口上撒盐,细想想,郑爽为何在这几年火爆荧屏?除了其大有进步的演技外,不少言辞表达自己的小爽,拥有大批路转粉有一个关键原因,也是因为张翰,当一个单纯为爱付出的女孩,因为分手重振旗鼓,自然会受到许多人的力挺和支持,鱼塘主为何屡屡被骂渣?恐怕连国民老公也会说,不止是因为与郑爽的这段旧恋情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