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美女周云露惨遭李斯达杀害 始末细节令人发指!

2015-08-11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中国传媒大学美女周云露惨遭李斯达杀害 始末细节令人发指!

今日(11日),微博上爆发热议的中国传媒大学周云露李斯达失联案,信息量令人瞠目结舌!已找到的失联男子李斯达竟然是杀害周云露的幕后凶手?到底整个案件的过程是怎样的?身为中国传大导演系学生,李斯达为何要残害同窗?仅仅是因为心生强奸歹意误杀吗?

11日中午12时许,某加V博主“中视中传Eric老师 ”爆猛料称:“【权威发布】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李斯达9日因强奸周云露未遂将其杀害,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引发万千网友的关注,对这场失联案背后的真相唏嘘不已,“死刑!死刑!死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得出来这一事件激起了网友的极大怒意!那么,李斯达到底是什么来头?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