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小七霓娜被艳羡 诺一小七大哥PK绝世好哥哥!

2015-08-11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小七霓娜被艳羡 诺一小七大哥PK绝世好哥哥!

 近日,“国家欠我一个哥哥”被刷爆,小七成为人生赢家,因为小七有3个哥哥,而霓娜也是赢家之一,霓娜有一个以一挡三的哥哥诺一。其实真正的大赢家是《海扁王》女主角“超杀女”,超杀女的扮演者科洛有4个哥哥,一个比一个帅,科洛现在出门逛街,还会被哥哥们牵着手,简直羡煞众位没有哥哥的网友。

 

 小七是欧美的小公主,从小备受瞩目,近日4岁的小七叼着奶嘴出街,被英国专家批评了,因为孩子到这个年纪还叼奶嘴会影响说话,牙齿健康也会受影响。小贝很生日反驳他们没资格教育自己怎么当父母。小七只是生病了,叼个安抚奶嘴安抚一下,又不是经常叼着!小贝家的大儿子,也就是小七的大哥,被小贝和贝嫂教育的多少,堪称“长兄如父”的典范。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