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百人援贵”即将启程 发布会获众星力挺

2015-08-13 1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韩红“百人援贵”即将启程 发布会获众星力挺


韩红“百人援贵”即将启程 发布会获众星力挺


韩红“百人援贵”即将启程 发布会获众星力挺
 

 当代娱乐网 北京报道 8月12日下午,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 吴太感康 百人援贵”大型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在北京日坛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韩红及此次援助行动的医院代表、捐赠企业领导出席发布会。

      “百人援贵”是“百人医疗援助”的第五站。“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大型公益医疗援助行动由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藏族歌唱家韩红发起,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年,目前已走过西藏、内蒙、新疆、青海四站,成果显著,社会反响热烈。经过相关社会调查,韩红爱心公益行动选定贵州作为本次医疗援助的地区,旨在为改善当地偏远地区的医疗资源匮乏、群众求医问药困难的现状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韩红将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和睦家医疗、北京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大医院、北医三院、北大人民医院)等众多国内知名医院的顶尖医疗专家进行义诊、会诊、送医送药等活动。
 
     “百人援贵”行动一经发布,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范冰冰、黄晓明、赵薇、孙红雷、何炅、张艺兴、鹿晗、吴亦凡等数十位演艺圈艺人大咖及新兴偶像都第一时间发来应援视频以示支持。谭维维、金池、井柏然、王丽坤、陆翊等艺人更是到场参与发布会,为百人援贵顺利启程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据悉,此次“百人援贵”还会有众多明星全程参与活动,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其中,为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

     继去年的百人援青启动仪式担任主持工作后,今年百人援贵发布会依旧由韩红好友崔永元担纲主持。崔永元表示自己见证了韩红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的发展,深知其中的不易与艰辛。“但是自己作为韩红多年的好友,知道韩红的性格不会想要放弃,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希望今年百人援贵成功举行,也希望自己以后有机会为百人援助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百人援贵”也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吴太感康作为韩红爱心百人援贵的全程公益战略合作伙伴为贵州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同胞捐赠10000个爱心药箱、为贵州当地乡镇卫生院捐赠10辆救护车,并为全程的14场大型义诊预计1万人次患者免费发放药品,携手韩红爱心让健康不再偏远;吉利汽车已连续两年助力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今年,再次捐赠20辆吉利GX7、10辆豪情SUV,帮助解决贵州偏远地区的就医难题,把健康和关爱送到更多需要的地方去;中国平安集团也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建两所复明中心,为1000例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使偏远地区的患者能早日重见光明,并全程为百人援贵队伍的车辆和人员撑起平安的保障;荷仕兰设立妇幼救治中心,为义诊中筛查出重症贫困妇儿病患提供后续医疗救助;乐视网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建立10所乡村急救室,为医生提供急救培训;凡跃集团、蓝色火焰、FACE、陈勇先生、邱小文女士等数十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百人援贵提供了资金支持,共获得社会捐赠价值2000余万元。此外也感谢中都物流、北极绒、航美集团、Jeep户外给予了物流运输保障、服装赞助和广告资源的大力支持。
 “百人援贵”计划于8月14日启程,15日抵达遵义正式开始此次援助活动。

     第五年,出发吧,遇见自己。跟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一起为贵州医疗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