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三吻汤唯称害羞 井柏然越吻越主动

2015-08-24 11: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刘青云三吻汤唯称害羞 井柏然越吻越主动

    浪漫爱情影片《三城记》昨(23日)在京举行“花好月圆”首映发布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锐、监制施南生,携主演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金燕玲、李建义全阵容亮相,为影片首映造势。众主演大谈自己搞吻戏的经历,刘青云三吻汤唯被指吻技好,他却表示自己也害羞。秦海璐和井柏然则现场加吻戏,井柏然越吻越主动。两位男主演仿佛开启情话达人模式,井柏然示爱秦海璐称“你绝对是我最后一个女人”,并多次强调,“我说的是真的”。自称不太懂爱情的刘青云则再曝金句,“只有一天的爱情也是真的,也很浪漫”。

    此次在兄弟团井柏然的谋划下,刘青云现场完成好闺蜜秦海璐的考验,向汤唯再度提亲。当回答“女朋友与妈妈落水救谁”的世纪难题时,刘青云和井柏然搞笑称为成龙大哥要救汤唯。此次为《三城记》全情投入,金牌搭档张婉婷导演和监制罗启锐以宏大的投资和精良的制作,为现代观众送上真爱范本,此外,导演张婉婷还以此作为给经历抗日战争的人们的纪念。华谊总裁王中磊向全体主创送上玉坠,谈到三片同天上映时,王中磊表示希望有质量的电影都能看到春光。影片此前已举办多场超前观影,收获一片好评,影片令人感动落泪却又不失笑料,给人以温暖和希望,尤其引发许多异地恋情侣的共鸣。作为故事的授权者,成龙看片时亦感动“从头哭到尾”。影片将于8月27日上映。
 
吻戏全靠“自己搞”刘青云三吻汤唯被指吻技好

    影片《三城记》获得成龙的授权,根据成龙父母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并且由影帝刘青云担当影后汤唯联手谈情。刘青云和汤唯虽是首次搭档,但影片中的举手投足却满满CP感,被称“史上最有感觉的乱世CP”。谈到片中的亲密戏份,刘青云称导演常叫演员“你们自己搞!”,还爆料拍吻戏时自己很不好意思,“她又说你们自己搞啊,所有人都走开,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刘青云边说边做跺脚害羞状。汤唯亦坦言主动吻青云哥令自己非常紧张。刘青云被指吻戏技术好,片中两人有三场吻戏,导演爆料,“亲了很多次,亲的太过分,都剪掉了!”此外,两人还有浪漫共舞的戏份,刘青云却说两个跳的节奏不合拍。

    谈到三个城市中的感情戏,刘青云称喜欢安徽,“刚见面刚开始,什么都不知道,有一个发展希望的感觉。”“对月荣来说,女人在情里面智商很不好,所以每一个城市都可以,跟着他的脚步就是了”,汤唯说道。有媒体谈到影片是圆满《新不了情》,刘青云表示《三城记》是根据真实改变而来,而《新不了情》则有更多发展空间,他还透露自己虽然拍爱情片但却很少去看。
 
狂秀亲密 井柏然表白秦海璐:你绝对是我最后一个女人

    出演姐弟恋的秦海璐和井柏然在现场表现欢乐,十分亲密。秦海璐刚刚上台,井柏然便自发站到秦海璐身边,被指站错阵营。看着两位带的礼物,作为姐妹团的秦海璐现场发问,“你拿着字典是帮谁的?”,井柏然却一语惊人,“咱两的事儿不是定了么”。谈到初恋话题时,刘青云肯定称当然是汤唯,“她是一生中最后一个爱的女人,”这句话得到秦海璐的认可,“做一个男人的最后一个女人才是真幸福”,井柏然顺便示爱秦海璐,“你绝对是我最后一个女人”,引发现场大笑,主持人黄子佼提醒道,“你是来帮忙的!”看大家的表现,井柏然再次表白强调,“我绝对是真的!”

    之后,主持人问到影片中印象深刻的戏份,当井柏然要回答这一题时,秦海璐咳嗽示意,井柏然乖乖答道,“还是吻戏吧!”而这场动人吻戏竟是拍摄现场临时决定加拍的内容,在原本的剧本设定中并没有这一设计。秦海璐现场否认道并非自己加戏,而是导演加码。“原本写的是仇大姐吻我,后来就变成我吻仇大姐”,井柏然介绍自己越吻越主动。在大家的“逼供”之下,井柏然说,“可能有一点年轻,是有那么一点想吻啦!”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接受姐弟恋,井柏然坦言,“以前不行,近几年可以”。
 
救汤唯破解“落水”世纪难题 刘青云:没她就没有大哥

    片中,道龙满含希望向月荣母亲提亲,不料却遭无情拒绝,为弥补这个遗憾,发布会上趁着双方家长金燕玲、李建义齐聚,刘青云在兄弟团井柏然的加持下,重现提亲场面。井柏然笑言按辈分是成龙大哥的叔叔,“如果没我救了他爸,那后果大家就都知道了”,听闻井柏然的话,刘青云玩笑称会转达成龙大哥。

    刘青云带着高粱酒和中药作为提亲礼物,他搞笑道,“给汤唯补气的,中药美容啊”。“把我急的,不识字怎么行呢,第一次就被拒绝了”,井柏然特意带着一本新华字典来给刘青云“补短”。之后,刘青云拿出终极武器玉坠。被问及世纪经典难题“汤唯和妈妈掉水里,你救谁?”,刘青云和井柏然都肯定回答,“一定救汤唯,没她就没有大哥!”

    黄觉在影片中饰演儒雅的上海裁缝周师傅,对月荣一直默默地付出,之后又对两人甘心成全,十足暖男。此外,影片更有老戏骨金燕玲和李建义的加盟,分别饰演月荣的母亲和道龙的父亲,为电影添加了不少亮点,有网友感叹称“每一个角色都灼心燃魂!”

    金燕玲还介绍起自己和影片的缘分,原本导演曾找她出演成龙的妈妈,结果却在影片中饰演了成龙父亲的丈母娘。在众位亲友见证下,刘青云现场为汤唯戴上玉坠。汤唯幽默说道,“从这一刻开始,我就成为成龙他妈了!”
 
助汤唯战胜恐水症 刘青云双手安全感十足

    谈到拍摄落水戏的感受,恐水症的汤唯开玩笑,称超过一米二的水池就能淹死。导演张婉婷则表示并不知道汤唯她怕水,并爆料汤唯站在水边动也不能动。汤唯表示拍摄时刘青云对她帮助极大,“有青云哥在,我什么都不用想,他很体贴的去帮我,那个戏我真的演不了,下去一点我呼吸就乱,只能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在我背后的那只手上,这是我在水里唯一的印象”。此次汤唯还为影片演唱主题曲,汤唯笑说,“最后是看着水里的画面,才把这首歌唱的更好,这种恐惧和战乱时期的恐惧是一样的”。
 
自称“其实我对爱情不太懂” 情话影帝刘青云再曝金句

    被问及异地恋经验,汤唯称有机会经常见面就好了,“见与不见都在心中”。她更调侃最近见刘青云多过见老公,连七夕都没有一起度过。“我觉得大家不用想那么多,不用想那些一生一世,只要你爱她,那就足够”,刘青云说道。他又表示对爱情不太懂,“爱情永远存在,大家别去想那么多,一生一世,活在今天最重要的是我还是爱你,这才重要,只有一天的爱情也是真的,也是很浪漫的。”
 

爱情因抗日更坎坷 导演张婉婷:欠那个年代的人们一个故事
 


爱情因抗日更坎坷 导演张婉婷:欠那个年代的人们一个故事

    影片《三城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在抗日战争的动荡年代,平凡的爱情在战火中更加坎坷,刘青云饰演的道龙和汤唯饰演的月荣亦颠沛流离,辗转在安徽、上海和香港之间。其中,道龙外表是警察,但其实是一名特工,在一次任务中被日军抓获,险被砍头。而井柏然饰演的收买华身份更是惊人,货郎身份掩饰之下,其实是一名地下党,借着四处收买流浪传递消息。因身份和事业的复杂,两人都遭受到许多意外和通缉,这两对恋人的爱情之路亦更加坎坷。导演张婉婷表示《三城记》是给那个年代人们的一个纪念,“我希望是拍我们父母那一辈逃难的故事,可能你的父母辈跟你的祖父母辈都是这样生活过来的,以前那个年代都是经过二次世界大战和抗日战争,我觉得我欠他们一个故事,我觉得我应该把他们的故事写下来,留作纪念。”
 
为《三城记》真爱感动相信爱情 观众感慨称珍惜眼前人

    在首映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一款异地恋“在一起”场观影视频,不少观众道出自己观影后的感受,还分享自己的异地恋爱情感悟,不少情侣泪洒现场。尤其是道龙和月荣对爱情的坚持,更是令人动容和向往,仇大姐和收买华的姐弟恋亦狂赚眼泪。有异地恋情侣在观影后表示,其实距离和时间包括年龄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还现场动情拥吻。还有观众表示对影片中传奇般的爱情故事感到震撼,“和之前的青春爱情片很不一样,真正的爱情是有时间沉淀的,影片中有很真挚的情感,让我很受感动和震撼。”

    除去感动的泪水,影片中还有笑点并存,观众在不经意间爆发笑声,令人感到意外的惊喜。虽然是在战争背景下演绎的生死离别,但给人却是温暖和感动。有观众表示,好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的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了,“在这个喧嚣纷乱的时代安静地见证一份真情,让你相信爱情是真实存在的!”
 
超强班底打造极致观感  王中磊送主创玉坠

    电影《三城记》由金牌搭档张婉婷和罗启锐再度携手,历时三年筹备,用十倍于《岁月神偷》的宏大投资和精良的制作,力求打造极致的美学感官体验。同时,监制施南生动用圈中人脉,为影片搭建超强的幕后班底,奥斯卡美术大师叶锦添任美术总监,精心雕琢30余场景,再现安徽乡村、上海都市等不同风貌。影片中讲究的取景在写实的同时又增添浪漫感,战乱场面真实震撼,令主人公的爱情更显动人。

    导演张婉婷表示,自己与房道龙是好友,电影对他们的故事还原度高达90%,其中甚至有成龙都不了解的细节和故事,在看片之后,成龙还在自己家中找到这款玉坠。据华谊总裁王中磊介绍,成龙早前看片时深受感动,并从头哭到尾,“从第一分钟就开始哭,从头哭到尾,因为看到自己父母的故事”。

    影片将于8月27日上映,此次发布会是全体主创结束拍摄后首次团聚,值此花好月圆之时,众人共同举杯庆祝首映和团圆。谈到三片同日上映,王中磊坦言,“每一次都是剧本打动我,然后才会想商业上的事情,现在的电影市场也有很多年轻作品,我觉得大家都在坚持,包括《聂隐娘》,我觉得有这么多好的电影人坚持拍有质量的电影,我很开心,也希望观众可以支持我们,让我们认真拍电影的可以有春光”。为表示对各位主创的感谢,王中磊向每位主演都送上玉坠,还亲自为导演戴上。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女演员分别给自己的男主角佩戴。影片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大众点评网、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