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而立24》24分钟狂抢近7万本创记录 玩游戏成全服第二

2015-09-17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艺兴《而立24》封面其一
 今天中午,张艺兴的首本个人图书《而立·24》在网络上发售,12点开启的预售直接将服务器挤爆,限时24分钟内售出了68,537册,平均每秒售出50本,更是刷新了图书的网络预售记录。可见小绵羊张艺兴的粉丝们对于这本新书的热情有多高涨。

中二病张艺兴
 张艺兴工作室放出这本书的预览图,不难看出这本书的装帧精美。书中的目录也随之曝光,书册用24节气将内容分卷,将张艺兴对于自己练习生生涯、成立EXO后的感悟和心得分门别类。而张艺兴所写的章节中,名字最特别的应当就是“在RPG角色扮演游戏里,我最好的成绩打到了全服第二”。惊呆粉丝,粉丝们直呼:“张总,你要不要玩游戏都这么努力认真?”

张艺兴《而立24》序言节选
 极限挑战中“呆萌”的张艺兴,被前辈黄渤评论:十分谦逊认真而努力的一个孩子,好像在他身上看到了当初的自己。这一特质也许就是张艺兴这一路走来,能得到那么多“哥哥”前辈们的支持和疼爱的原因。他作为偶像出道,却一直希望用实力来征服自己的粉丝。成立工作时候,团队和个人活动两头跑,忙得团团转却也从不喊累。这样的张艺兴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也是让人十分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