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行动》将映 张馨予乔任梁成高颜值“卧底CP”

2015-10-16 1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魔卡行动》

 将于10月16日上映的动作喜剧大片《魔卡行动》今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张馨予、乔任梁、白凯南等悉数到场,监制文隽也特意从香港赶来,上台大聊幕后制作故事。白凯南更不负喜剧本色,现场跳起骑马舞,掀起搞笑热浪。影片由上海影酷数字院线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华宇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摄制,全片取景米兰,不仅尽收唯美的意式风景,更在大银幕上为观众带来一段奇幻的惊险旅程。
 
炫酷魔术show开场 开启全场魔幻氛围

        发布会伊始,由著名青年魔术师王禹带来的一段奇幻魔术show就让全场氛围充满刺激。这段以信用卡为主题的表演不仅直接带出影片主题,更把剧情植入其中,让几位主演大呼神奇。现场魔术师还邀请片中饰演土豪一角的白凯南上台互动,神奇的读心术也吸引了到场媒体的关注。白凯南更不忘搞笑的表示,电影里的杜豪金也应该学习这种读心术,这样就可以辨识身边的人是好是坏了。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现场揭秘乔任梁与张馨予在片中不仅是一对甜蜜情侣,两人更是双双卧底在白凯南身边的神秘CP,害白凯南现场直呼“身边的人都没法相信”。不过这对颜值颇高的卧底CP,却都表示十分羡慕白凯南在片中的造型,因为“浑身上下都是欧洲超一线奢侈大牌”,金光灿灿闪爆剧组。白凯南自己却表示,虽然身穿众多名牌,但却因此连喝咖啡都要小心翼翼,苦不堪言。
 
终极预告曝光  惊险剧情大反转

        发布会现场,剧组还曝光了长达两分钟的终极预告,曲折剧情呼之欲出。预告片中,任达华饰演的富商李正华与白凯南饰演的杜豪金因争夺帕维亚老街的收购针锋相对,却不知表面的商场较量背后却隐藏惊天秘密,本以为可以凭借富可敌国的财产坐收胜利果实的杜豪金,其实已身陷险境。当国际犯罪集团暗喜巨额财富得手时,剧情再次反转,乔任梁饰演的国际刑警早已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复杂惊险的剧情让现场嘉宾都直呼过瘾,更迫不及待表示想要看到全片,看白凯南、任达华如何银幕斗法,乔任梁又如何力挽狂澜。10月16日,《魔卡行动》在电影院里等你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