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舍不得》MV今日发布 化身暖男与女主角脸贴脸

2015-10-23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上午十点左右,备受关注的黄子韬新歌《舍不得》的MV于新浪音乐首发,该首歌由黄子韬自己作词作曲而成,前段时间刚发布音源不久,便以破竹之势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今日发布了MV,更是引爆收看狂潮,首发播放率竟高达千万,霸占微博热搜居高不下,更获得业内人士及粉丝们的一致赞许和追捧。
在MV里,黄子韬化身暖心男友,各种造型帅到逆天,更与女主角上演脸贴脸的恩爱戏码,然而歌曲却简单而伤感,特别是歌词,道尽了想爱不能爱的感伤,MV里也多次出现黄子韬独自垂泪的画面,令人心疼不已。
据悉,该MV曾远赴伦敦取景拍摄,整体画面也以唯美绝伦的复古风格为主,渲染出神秘且忧伤的色彩,而且各种小细节也彰显出了制作团队的用心,比如MV第一个镜头就是海边翻滚呼啸的海浪,似乎在回应黄子韬粉丝们“小海浪”的称号,MV中还几次出现粉丝们高举“WE LOVE YOU Z.TAO”的横幅为黄子韬加油,算是在回馈广大粉丝对黄子韬的喜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