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因《何以笙箫默》获影帝 却惹网友大吐槽

2015-10-26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5日,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在布里斯班举行,作为嘉宾的黄晓明于24日就启程前往了澳大利亚,到达布里斯班之后,黄晓明在当地电影院与影迷们进行了互动见面会,现场黄晓明还给粉丝送上了电影“何以”的周边和签名T恤当做“见面礼”。
翌日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举行,距离去年凭借《中国合伙人》夺得百花奖的影帝,这次黄晓明因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再次荣称影帝。但此消息一出,竟引起不少网友喝倒彩,因为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各大网站评分很低,豆瓣网将近7万人评分,也只有可怜的3.7分,并特意说明好于1%的爱情片,有网友表示,“不能再黑了,拿了这种奖就别出去张扬了,丢脸。”
黄晓明在颁奖礼上致辞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我就化眼泪为食欲,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吃好东西。刚刚汪总在底下跟我讲的一段话让我印象很深,几年前我去好莱坞,别人都问我,你们的盗版光盘问题怎么解决?现在再去好莱坞,别人都问我,怎么才能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电影票房好,市场发展这么好,感谢每一位观众的支持。”
而对此有毒舌网友戏称,“激动!!难以言表!!毕竟这是第一个由全盲人阵容担任评委的国际电影节!我们应该珍惜并支持这样的慈善机构!作为网友,完全没有不满情绪!!”令人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