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郑容和吴磊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耀世上榜 人气无敌好霸气

2015-11-11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霍建华郑容和吴磊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耀世上榜 人气无敌好霸气

        男神来了!霍建华、郑容和、吴磊、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等耀世上榜亚洲男神,几位男神都具备亚洲最强人气与影响力,此次上榜亚洲男神可谓是对其实力、人气、商业价值、影响力等全方位的认可与荣耀。

       据了解,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亚洲男神在亚洲地区都有极大影响。

       亚洲男神官网地址:Http://Nanshen.Ddyule.Cn/   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投票,选择您最爱的男神!

       霍建华、郑容和、吴磊、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六位男神谁将荣登亚洲第一男神宝座,谁将成为亚洲十大男神之一,期待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