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双十一预售火热 张碧晨首次自曝年少疯狂事

2015-11-11 19: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年少轻狂》 
 
        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等演员组成最疯狂阵容,引发多方关注。此次,片方更是特邀张碧晨倾情献唱《年少轻狂》同名主题曲。歌曲曝光的第二天,百度指数直线飙升4倍,随后在各大音乐平台占据榜单前三名,并最终拿下新歌榜第一名。而张碧晨本人也力挺电影《年少轻狂》,不仅发微博点赞,接受采访时还坦言《年少轻狂》中“喜剧终结者”、“五毒四害”、“青春三宝”等创意十分逗趣,并首次独家爆料自己的年少疯狂事。
 
双十一预售火热  “喜剧终结者”+“青春三宝”成秒杀绝技

        电影《年少轻狂》讲述了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这群校园里不受重视的“撸瑟”在毕业前最后24个小时里发生的疯狂故事,该片将校园中那些“既宅又腐,前途未卜”的平凡学生的疯狂囧事癫狂呈现,十分有趣。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年少轻狂》预售十分火爆,名列各大票务网站预售榜前列。据数据显示其中“喜剧终结者”以及“青春三宝”的噱头成为预售秒杀的最大原因。

        郑恺、包贝尔这对活宝兄弟在11月都有三部作品即将问世。《年少轻狂》中两人将再次发力,成为年度喜剧片的终结者。此外,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组成的“青春三宝”颇受业内外期待。《年少轻狂》可谓是陈妍希时隔三年重返校园的癫狂之作,往日的沈佳宜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却是呆萌校花邱樱子。此外,还有黑客学霸郑恺,囧萌摄像包贝尔,三人在片中各司其职,各自做着疯狂的事情,逗比、疯狂之余也将助你开启癫狂模式。
 
主题曲大热登顶歌曲榜 张碧晨自曝大学趣事

        张碧晨演唱的《年少轻狂》同名主题曲一经曝光,迅速爆红。不仅百度指数直线上升,各大音乐平台也争先播放该曲,并挺近榜单前几名位置。接受采访时,一向低调的张碧晨首次曝光自己年少时最疯狂的往事:上大学的时候,她是个循规蹈矩的学生,但内心一直有个疯狂的想法就是去蹦极,大学四年一直纠结这件事,最后在朋友的鼓励下,终于完成了自己这个疯狂的梦想。她还称:“这一次能够有幸演唱《年少轻狂》的主题曲,跟片中主人公一起感受了一份前所未有的疯狂时光是我最幸运的事情。我很羡慕片中男女主角在大学时期做的疯狂囧事,搞笑却又十分值得怀念”。

        一向被粉丝称为“二呆”的张碧晨意外接受了《年少轻狂》的邀约。同名主题曲歌词细腻、曲调温婉,再配上张碧晨独特的磁性嗓音,十分抓人。据悉,张碧晨在接下邀约之前,只是听了30秒的DEMO,便立刻决定要接下这首歌。更因为一句“爱是一阵风吹心里一个人”的歌词,完全俘获了张碧晨的心。她坦言:“希望大家喜欢这首《年少轻狂》,同时也预祝即将在11月13上映的同名电影《年少轻狂》票房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