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首版片花曝光 岳云鹏哭诉金星“太狠”

2015-12-10 20: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 

        本周六(12月12日)晚20:20,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西游奇遇记》就将迎来首播。今日,节目官方曝光了首版片花,让早已望穿秋水的网友先睹为快。从这段时长为三分钟的片花中可见,由周迅、金星、岳云鹏、金世佳、阿雅组成的取经团,从千年古都出发,途径了峭壁、瀑布、草原等地。一路上,他们遭遇了100米惊魂崖降、10小时徒步穿越沙漠、70米大瀑布终极攀登。重重考验之下,五人的性格首露端倪。

         百变周迅综艺首秀,不改一如既往的古灵精怪。变身最美猴王的她,可以对着惊险黄河滩大喊“真的好玩”,也可以满身是泥与众人乱舞。

         完美金星担任太白一职,全程监督师徒四人的一切行为。虽然嘴上说着不再毒舌,但她仍提出各类严苛要求,让岳云鹏都流泪控诉“太白金星你太狠了!”

         扮演八戒的岳云鹏,展现了相声演员的搞笑天分。穿着厨师服大唱“五环之歌”,在沙漠中滑沙时要求“找个美女一起”,他用各种段子给众人带来乐观正能量。

         首次面对极限考验,鬼马阿雅几度崩溃。因为怕高,她大喊“好恐怖噢,我不敢诶”;徒步穿越沙漠,她更放声痛哭:“你去经历今天看看,真的很累!”

         鲜肉金世佳此次则化作唐三藏,扛起师父重责。一路上他拉过队友穿越沙漠,主动抱着周迅下树,尽显暖心特质。

         而据官方透露,除了固定的取经团五人之外,诸多“周公子”的圈内好友也将化身飞行嘉宾乱入节目。五十天不间断旅程,从大唐芙蓉园到大漠孤烟直,西游组究竟能否成功取得真经?西行路上,又将有哪些“神仙”或是“妖怪”明星前来助阵?12月12日晚20:20,《西游奇遇记》与你全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