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军团”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水原希子熊黛林何穗李亚男

2015-12-14 2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熊黛林

        继确认三大天后、两大摇滚男神确认加盟后,今天,由浙江卫视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百度手机助手独家冠名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又公布了令小伙伴们为之震惊的嘉宾阵容——由李亚男、水原希子、熊黛林、何穗组成的高颜值、高海拔的“天使军团”。

       这几枚大长腿美女,既有baby的好闺蜜水原希子、熊黛林,也有王祖蓝的“最萌身高差”太太李亚男,更有维秘中国军团中的“何仙姑”何穗,几名“天使宝贝”一起空降跨年演唱会,是否会重现“维密秀”现场?而当天使“姐妹团”遇上跑男“兄弟团”,他们之间又将发生什么化学反应?相约12月31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我们一起美出新高度!

水原希子、熊黛林与闺蜜Baby甜蜜同框

        说起水原希子这个名字,有些观众可能会感到陌生,但她其实是日本现今炙手可热的模特以及“it girl”代表。13岁就以杂志专属模特身份出道的水原希子,2007年加入《VIVI》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模特。2009年,“秀”而优则演的她又参演了电影《挪威的森林》,惊艳了整个日本娱乐圈。此后,水原希子相继交出《失恋巧克力职人》、《进击的巨人》等多部作品,实力不可小觑。而私下里,水原希子还是跑男团中baby的闺蜜。此前,水原希子曾与baby在杂志封面拍摄中,甜蜜炫耀姐妹情谊。相约跨年演唱会,水原希子和baby这对跨国闺蜜,将会密谋怎样的惊喜演出?

        巧的是,此次确认加盟的另一位嘉宾熊黛林,同样也是baby的好闺蜜。以模特身份为大家所熟悉的熊黛林,此前专注影视工作,拿出了《叶问》、《拜金女王》等不少优秀作品,收获了不少人气。而在参加第一季《奔跑吧兄弟》时,她力压一向强悍的baby夺得“沙漠公主”封号,也令观众印象深刻。这回在跨年晚会上再度“狭路相逢”,baby是否将和熊黛林上演一段“相爱相杀”的撕名牌大战,以报一箭之仇?而同在今年收获幸福的这对“甜蜜闺蜜”,到时又是否会一同将快乐传递给观众呢?

李亚男王祖蓝“最萌身高差夫妇”合体跨年

         作为跑男“娘娘团”中的一员,李亚男因与王祖蓝的“长短腿之恋”,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但其实,曾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桂冠的李亚男,也是个有才华的艺人。身高175厘米的她,不仅有一双华丽的大长腿,更有不少影视作品在手。其中,《岁月风云》、《仁心解码Ⅱ》、《巨轮》等剧集里都有她的精彩表现。而有意思的是,李亚男不仅和王祖蓝一样才艺棒棒哒,俩人在模仿界也都是一把好手。此前,李亚男就曾模仿蔡依林唱跳《大艺术家》。那和老公王祖蓝不相上下的模仿功力,惊呆了不少围观的小伙伴们。这次加盟跨年演唱会,李亚男是否会和王祖蓝甜蜜“合体”,奉上一段模仿秀,也相当令人期待。

“何仙姑”何穗空降引领2016时尚潮流

        今年双11,在大家忙着剁手血拼的同时,维多利亚的秘密20周年大秀也刷光了不少网友的流量。在这场全球顶级颜值盛会中,白得耀眼的“何仙姑”何穗,再次成为了走进大家视线里的“天使”。2011年2月,何穗首次亮相秋冬纽约时装周,便赢得了世界的瞩目。此后,她又连续四次登上了维密年度大秀。加上今年五度在维秘秀上大显身手,她已成为中国超模军团里出场次数最多的模特。而走下T台,何穗则在今年大热的电影《何以笙箫默》中有着出色表现。在电影中,本色出演箫筱的何仙姑与饰演何以玫的baby,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此次一同站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何穗又会否和baby联手送上惊喜呢?

        至于由何穗、李亚男、熊黛林、水原希子组成的超模团,能否在现场奉上一场吸睛的“维密秀”,她们又将与跑男7只进行怎样的跨界合作?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