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星战》治愈系暖男诞生 音乐制作人曾祥程呆萌惹人爱

2015-12-12 01: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最强星战》音乐制作人曾祥程 

        最近因大型社交真人秀《最强星战》的热播,音乐制作人曾祥程频频出现在观众视野,先后参加了最强星战的发布会以及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人气也越来越高。在播出的第一集中,颜值较高多才多艺的曾祥程在众多星座代言人中脱颖而出,深受女生粉丝的追捧,被观众称为新一代治愈系暖男。今日,《最强星战》的第二集也在各大网站同步更新,粉丝期待了一周的男神又和大家见面啦。
 
呆萌男神拼尽全力,仍百分之百偷袭失败

        最新一期节目中,巨蟹座的曾祥程和其他各位星座代言人一起上演了一场“湿身诱惑”,在泡泡泳池的男生比拼中,呆萌的曾祥程拼尽全力却屡次滑倒,无数次偷袭失败,笑料百出。而在男女混战时,内敛的巨蟹座看到男女混成一团,直接吓懵在原地,呆呆地看着大家迟迟没有上前,而是一个人在后方玩起了泡泡,对胜负毫无心机。在之后的环节中,节目组为了测试各星座代言人的勇气指数,设置了一个蒙眼过独木桥的整蛊环节,大家都以为独木桥是架在海上,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海里,因此许多星座的表现十分搞笑,更是有些星座直接放弃挑战,而勇敢的巨蟹座曾祥程凭着相信队友和沉稳的步伐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挑战,一改之前的文弱形象,勇气令人惊叹。
 
曾祥程:没有偶像包袱,做最真实的自己

        拥有完美外表的巨蟹座曾祥程本该是个有偶像包袱的人,但是节目里的他却完全不在乎形象,玩游戏的时候特别认真,总是拼尽全力。曾祥程表示自己是真的没有偶像包袱,因为既然来参加真人秀,就是想要通过《最强星战》让大家认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自己最实在的一面,节目中什么样生活中就是什么样,希望能够成为最代表巨蟹座性格特质的代言人。

        作为一名才貌双全优质偶像,面对自己的人气越来越高,内敛沉稳的曾祥程似乎还是像以前一样低调,依然在致力于自己的音乐创作中。然而微博上曾祥程的评论一致好评,甚至许多女粉丝表示将来男友一定要找巨蟹座,各位观众一定不要错过《最强星战》,就让这位新一代暖男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