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自曝产后抑郁减肥法太恶心? 何洁插刀李宇春不和内幕不简单

2016-01-18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何洁自曝产后抑郁减肥法太恶心? 何洁插刀李宇春不和内幕不简单
 

近日,诞下女儿的何洁被媒体曝光一家四口回京的消息,早前何洁在微博上报喜二度怀孕的消息一度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而诞下一男一女的好消息也算是为自己和老公赫子铭的人生凑足了一个“好”字。
 

据了解,“瘦”一直都是女明星们热衷追捧的对象。而何洁被曝光“吃蛔虫卵减肥”的消息更是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据悉,早前因为网上不少流言称“知道何洁是怎么瘦下来的吗?就是吃蛔虫卵,这可是很多港台明星瘦身的独门秘方哦。我都瘦了16斤,要买的Q我。”所以关于“何洁吃蛔虫卵减肥”的消息便闹得风风雨雨,但是当事人至今都没有出来回应,不过不管是专家的回应,还是何洁本身,相信都不会用如此恶心的减肥法减肥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