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成“up女郎”英语开挂溜到起飞 张含韵遭雪藏幕后隐情不简单

2016-01-19 08: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张含韵成“up女郎”英语开挂溜到起飞 张含韵遭雪藏幕后隐情不简单
 

想必很多网友对张含韵的印象还停留在《酸酸甜甜就是我》这首歌上,不过在节目《偶像来了》后,可能很多网友又有了新的发现。而前不久,在节目《天天向上》中,张含韵跟随着汪涵一起游历英国,全程化身“最美翻译”,这开挂的英语水平叫不少观众直呼“张含韵时不时选错行了?”
 

据了解,在本期的《天天向上》中,汪涵和钱枫、张含韵将来到英国牛津大学,为里面的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而汪涵在现场还不忘向中国留学生问候“我们把祖国的问候带给你们,也让你们的家长知道你们在这里过得很好。”但是全程的亮点则在“小花”张含韵的身上,不仅收获了爱慕男生献歌《在一起》的表白,流利的口语水平更是刷新了观众对其以往“傻白甜” 形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