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开豪车外出就是这颜色总叫人遐想 张翰古力娜扎甜蜜同游不冷战了?

2016-01-20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张翰开豪车外出就是这颜色总叫人遐想 张翰古力娜扎甜蜜同游不冷战了?
 

前不久,有不少博主曝光了一则“张翰和他的新车未上牌的兰博基尼”消息,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张翰现身某汽配市场,见到有人拍照还时不时摆出霸道总裁范阻止。不过当天,张翰的着装和这辆豪车总叫人忍不住吐槽。
 

据了解,张翰的豪车多是在圈内很有名的。而这次的豪车却是一亮绿色的兰博基尼,而当天张翰的衣服干脆直接被网友吐槽“太娘太丑”。难怪叫不少网友调侃“为什么这种韩剧片段放在现实中 弱弱的觉得有种乡土风”、“看来他对绿是情有独钟。不枉当初微博下面一片绿。”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