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宁泽涛蝉联最佳男运动员 网传女朋友祁倩照片引热议

2016-01-25 2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宁泽涛蝉联最佳男运动员 网传女朋友祁倩照片引热议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宁泽涛蝉联最佳男运动员,网传女朋友祁倩照片引热议!日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宁泽涛蝉联最佳男运动员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直呼舔屏。而早前传出宁泽涛的女友祁倩的照片引热议,到底祁倩是不是宁泽涛的女友?两人是否真有一段恋情?


        “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10个奖项获奖名单24日在北京揭晓。根据上个月公布的提名奖名单,宁泽涛入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和“年度突破奖”两个奖项的评选。最终,宁泽涛成功蝉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与期盼已久的奖项“年度突破奖”失之交臂。


        获奖名单揭晓之前,宁泽涛就对媒体表示,自己希望得到的奖项是“年度突破奖”。评奖活动结束后,宁泽涛依然对媒体表示,“年度突破奖”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突破代表创造,代表书写历史。”

  • 共5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